首页 > 爱达荷福尔斯酒店 > 超级8爱达荷瀑布酒店

超级8爱达荷瀑布酒店(Super 8 Idaho Falls)

705 Lindsay Boulevard,爱达荷福尔斯,爱达荷州,834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爱达荷大学(University of Idaho)有2英里(3.2公里),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酒店为所有大小车辆提供免费停车场。 Super 8 - Idaho Falls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有线电视。所有宠物友好型客房均设有办公桌、微波炉和冰箱,为客人提供方便。 客人可以在Idaho Falls Super 8酒店的热水浴缸放松。酒店设有24小时全套以及为客人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 Super 8酒店为客人提供前往距离酒店有3英里(4.8公里)的Idaho Falls Regional Airport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距离Museum of Idaho博物馆有4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