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达荷福尔斯酒店 > 爱达荷瀑布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爱达荷瀑布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Idaho Falls)

665 Pancheri Dr.,爱达荷福尔斯,爱达荷州,83402,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81间房   我们的公寓式酒店位于 Snake River Landing 地区,前往本地的景点和公司仅几分钟距离。前来观赏爱达荷瀑布的旅客可充分利用我们公寓式酒店与蛇河的近距离。蛇河绿化带、爱达荷瀑布和众多的公园是靠近自然的好机会。爱达荷博物馆 (Museum of Idaho)、爱达荷瀑布摩门圣殿 (Idaho Falls LDS Temple) 旅客中心和 Taurphaus 公园和动物园从酒店驱车片刻即可抵达。对于喜欢购物的客人而言,Snake River Landing 和 Grand Teton 购物中心也在酒店附近。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前来出差或搬迁的客人。Nature's Path、山景医院 (Mountain View Hospital)、东爱达荷地区医疗中心 (Eastern Idaho Regional Medical Center)、爱达荷瀑布外科中心 (Idoho Falls Surgical Center) 和多个其他机构距离酒店也只有几分钟车程。我们的每一间套房都有行政办公桌、免费高速网络,帮助您在出行期间处理公务。爱达荷瀑布公寓式酒店接纳宠物,拥有设施齐备的私人厨房、免费洗衣设施和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大堂内的 Candlewood Cupboard 便利店商品琳琅满目,包括各色食品和杂货。您下次光临爱达荷瀑布地区,欢迎您以店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