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达荷福尔斯酒店 > 爱达荷福尔斯烛木套房酒店

爱达荷福尔斯烛木套房酒店(Candlewood Suites Idaho Falls)

665 Pancheri Drive,爱达荷福尔斯,爱达荷州,83402,美国

立即预定
  毗邻风景如画的Snake河,这家欢迎宠物入住的全套房酒店坐落在Idaho Falls,其每间套房提供设施齐全的厨房。 您可以在Candlewood Suites Idaho Falls酒店的24小时健身中心锻炼来开始新的一天。每间套房配有免费高速网络连接。客人还可浏览酒店内的便利店并使用烧烤设施准备美食。 客人可以参加众多活动,包括钓鱼、远足并可以前往距离Candlewood Suites Idaho Falls酒店仅短短路程的高尔夫球场。您也可以花一天时间在Grand Teton Mall购物或游览Yellowston熊世界的野生动物,均距离酒店仅短短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