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达荷福尔斯酒店 > 爱达荷福尔斯费尔菲尔德客栈

爱达荷福尔斯费尔菲尔德客栈(Fairfield Inn & Suites Idaho Falls)

1293 West Broadway,爱达荷福尔斯,爱达荷州,83402,美国

立即预定
  Fairfield Inn酒店坐落在15号州际公路和20号高速公路的交叉口,拥有一座室内游泳池、配有32英寸液晶电视的客房和一座橄榄园。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airfield Inn & Suites Idaho Falls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铺设了白色床单。每间客房皆配备了咖啡壶、微波炉和小冰箱,并免费提供露得清(Neutrogena)牌洗浴用品。 Fairfield Inn & Suites Idaho Falls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而The Market小吃店则提供多种小吃和饮料。酒店还拥有一家名为A Wendy's的餐厅。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的漩涡浴缸和健身中心。Fairfield Inn & Suites Idaho Falls酒店现代化的休息室拥有充足的座位,并免费提供咖啡。 酒店距离Fanning Field机场仅有2英里(约3.2公里),提供前往机场的免费班车。Fairfield Inn & Suites Idaho Falls酒店距离Tauphus Park & Zoo公园及动物园有2.5英里(约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