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达荷福尔斯酒店 > 爱达荷福尔斯格斯特豪斯旅馆&套房酒店

爱达荷福尔斯格斯特豪斯旅馆&套房酒店(GuestHouse Inn & Suites Idaho Falls)

850 Lindsay Boulevard,爱达荷福尔斯,爱达荷州,834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Idaho Falls Regional Airport区域机场有1.3英里(2.1公里),其客房皆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GuestHouse Inn Idaho Falls酒店每日提供欧陆式早餐,并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 每间空调客房皆配备有线电视和咖啡机,提供吹风机和办公桌等便利设施。 Idaho Falls GuestHouse Inn and Suite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也可以在热水浴缸内放松身心。London Café咖啡厅从英式菜肴到多种啤酒都体现出传统英式酒吧的韵味。 酒店距离Pinecrest高尔夫球场仅有9分钟车程,距离Tautphaus公园及动物园有2.7英里(4.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