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布斯镇酒店 > 乌恩特沃特酒店

乌恩特沃特酒店(Hotel Unterwirt)

Wildbichler Stra?e 38,埃布斯镇,蒂罗尔州,6341,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Unterwirt酒店位于Ebbs,就坐落在Kaisergebirge自然保护区的中心地带,设有屋顶露台、酒吧、开放式壁炉、桑拿浴室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Unterwirt酒店的餐厅被Gault Millau指南授予13分,主要提供自制和有机产品,客人可以预订特殊饮食菜单。 酒店距离2个大滑雪区——Zahmer Kaiser滑雪胜地和Wilder Kaiser-Brixental滑雪胜地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滑雪巴士就停在酒店前面。酒店还设有游乐场和雪具寄存室。 木制家具、卫星电视和休息区为每间客房的标准设施。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早餐。 Unterwirt Hotel酒店距离多家商店只有50米,距离设有桑拿浴室、游泳池区和保龄球设施的Hallo Du Recreational Park公园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免费的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