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布斯镇酒店 > 奥博维特蓝德酒店

奥博维特蓝德酒店(Landhotel Oberwirt)

Wildbichlerstra?e 36,埃布斯镇,蒂罗尔州,6341,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hotel Oberwirt 酒店坐落于埃布斯(Ebbs)中心,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滑雪巴士在距离酒店仅50米的地方停靠,客人可以免费乘坐。客人可乘坐此巴士在15分钟内到达Zahmer Kaiser滑雪度假胜地。 这家优雅的县级风格的四星级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其中供应典型的奥地利美食和一些国际经典美食。餐厅注重于采购当地时令食材烹调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窖品尝精选奥地利葡萄酒。夏季,酒店还会开放一个啤酒花园。 Oberwirt酒店的客房设有阳台和卫星电视,装饰有当地典型的手工木雕家具。 休闲设施包括一间桑拿浴室、一间蒸汽浴室和一个日光浴床。酒店还在花园内设有一座游乐场供年轻的客人玩耍。客人可将滑雪设施存放在雪具寄存室内。 酒店距离德国边境有1公里,距离基茨比厄尔(Kitzbühel)有45分钟车程。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