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布斯镇酒店 > 费什巴切尔公寓酒店

费什巴切尔公寓酒店(Appartementhaus Fischbacher)

Buchberg 37b,埃布斯镇,蒂罗尔州,6341,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haus Fischbacher酒店距离Walchsee湖有5分钟车程,享有山景,设有露台以及带烧烤设施的花园。酒店距离Zahmer Kaiser-Walchsee滑雪场亦仅有5分钟路程,客人可以在酒店内购买滑雪通行证。 酒店各间公寓均配有蒂罗尔风格的家具,设有休息区和卫星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设有用餐区,私人浴室提供淋浴。 Appartementhaus Fischbacher酒店可应客人要求提供新鲜烘培的圆面包。酒店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100米处乘坐免费巴士前往滑雪区。埃布斯镇中心距离Fischbacher酒店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那里找到多家餐馆、商店和咖啡馆。酒店距离Walchsee Moarhof an der Schwemm高尔夫俱乐部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