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布斯镇酒店 > 霍讷膳食公寓

霍讷膳食公寓(Pension Apartment H?dner)

Oberndorf 20,埃布斯镇,蒂罗尔州,6341,奥地利

立即预定
  全新装修的Pension Apartment H?dner酒店位于埃布斯镇(Ebbs),提供带阳台的客房和免费停车场,距离库夫施泰因市(Kufstein)和Wilder Kaiser滑雪区仅有几公里之遥。酒店内设有供客人免费使用的红外线舱。 客房拥有传统风格的布置,配有带家具的阳台、液晶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提供免费的局域网络连接。 酒店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住宿3天及以上的客人可以享受半膳服务。晚餐在隔壁的酒店内供应。 冬季,Pension Apartment H?dner酒店门前即是通往Wilder Kaiser滑雪区的免费滑雪巴士站。 酒店附近拥有诸多的夏季远足和自行车道,距离5座高尔夫球场不到30公里,距离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