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布罗河米兰达酒店 > 塞尔科蒂尔城·德米兰达酒店

塞尔科蒂尔城·德米兰达酒店(Sercotel Ciudad de Miranda)

Calle de la Estacion, 80/82,埃布罗河米兰达,卡斯蒂利亚-莱昂,092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Ciudad de Miranda酒店毗邻埃布罗河畔米兰达火车站和巴士站(Miranda de Ebro Railway and Bus Station),设有一间餐厅、一个用作饭厅的经过整修的车厢以及配备了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Hotel Ciudad de Mirand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现代化的装饰、一台平面电视和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El?Vagón Restaurant餐厅供应市场美食,还设有一个咖啡厅。 Miranda酒店距离市中心和埃布罗河(River Ebro)仅有1公里多,距离A1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