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波玛格纳酒店 > 艾波宾馆

艾波宾馆(The Appleby Inn Hotel)

Appleby Parva,艾波玛格纳,莱斯特郡,DE12 7AP,英国

立即预定
  Appleby Inn Hotel酒店坐落在Appleby Parva村的德比郡(Derbyshire)乡下,距离M42高速公路仅有1英里远;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于餐厅供应全套英式早餐。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Twycross动物园仅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从酒店驾车出发,20分钟即可抵达唐宁顿公园(Donnington Park)赛道和德雷顿庄园主题公园(Drayton Manor Theme Park),30分钟即可抵达伯明翰市中心(Birmingham)。 Appleby Inn酒店内的酒吧供应当地的桶装啤酒、各式啤酒、苹果酒和葡萄酒;宽敞的餐厅供应丰盛的晚餐菜单和清淡的午餐菜单。 每间卧室内均设有平面电视、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备;所有客房都设有铺有地砖的私人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