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本因蓬高酒店 > 亚莉克莎乡村民宿

亚莉克莎乡村民宿(Landhaus Alexa)

Niedernfritzerstra?e 35,埃本因蓬高,萨尔茨堡州,5531,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haus Alexa乡村民宿位于埃本因蓬高(Eben im Pongau),坐落在阿马德滑雪(Ski Amadé)区,提供传统装饰的阿尔卑斯风格住宿,距离Popolo 1有12.9公里,距离Flachau不到7公里,内设免费WiFi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的客房均设有厨房或小厨房,配有电视、毛巾及床单。 Landhaus Alexa乡村民宿提供烧烤设施。 乡村民宿距离最近的机场——莫扎特机场(W. A. Mozart Airport)有50公里。 Landhaus Alexa乡村民宿位于埃本因蓬高(Eben im Pongau),坐落在阿马德滑雪(Ski Amadé)区,提供传统装饰的阿尔卑斯风格住宿,距离Popolo 1有12.9公里,距离Flachau有7公里,内设免费WiFi和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