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本因蓬高酒店 > 博艺保尔霍夫温巴查哥农家乐

博艺保尔霍夫温巴查哥农家乐(Biobauernhof Windbachgut)

Schattbach 15,埃本因蓬高,萨尔茨堡州,5531,奥地利

立即预定
  Windbachgut酒店周围环绕着美丽的草地和森林,为您的农场假日提供亲近大自然的优越条件。 该有机农场全年经营,提供了一个非常安静且田园般美丽的地点,远离主干道,但距离A10高速公路仅有3公里。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了各种农场动物。若您愿意,还可帮助农场主人干杂活(饲养的动物,面包等) 。 酒店设有一间配备厨房的休息室,位于底层。欧陆早餐提供自制面包、自制果酱和新鲜的牛奶和鸡蛋,刚刚来自奶牛棚与鸡舍。 该Windbachgut酒店位于体育世界,以其众多的全年性体育活动而闻名。最近的滑雪缆车距离酒店只有3公里,而众所周知的、适合儿童使用的费尔兹姆斯滑雪场则是6公里远。只需15分钟车程即可从酒店抵达Flachau和Zauchensee。 农场前面即是综合复杂徒步旅行小径。著名的景点如列支敦士登峡谷、Hohenwerfen城堡、Eisriesenwelt(冰穴)和达赫施泰因山山区以及萨尔茨堡市( 60公里)皆只需短暂车程即可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