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本因蓬高酒店 > 斯古瓦伊格酒店

斯古瓦伊格酒店(Hotel Schwaiger)

Hauptstra?e 42,埃本因蓬高,萨尔茨堡州,5531,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Schwaiger酒店位于Eben im Pongau的中心,提供spa区,每间客房均设有可俯瞰着森林景致的阳台。酒店距离Monte Popolo Ski Area滑雪场有400米,客人可通过就停靠在酒店外面的免费滑雪巴士抵达。 宽敞的客房拥有带明亮木制家具的现代阿尔卑斯风格的装饰,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餐厅供应传统的奥地利美食,设有露台、酒吧和冬季花园。 Schwaiger Hotel酒店的spa区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健身室和日光床。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花园设有儿童游乐场,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夏季,客人可免费租赁自行车。 一个滑雪学校就位于酒店外面,酒店距离一个越野滑雪道有100米,距离Flachau Ski Area滑雪场有15分钟车程,该滑雪场也可通过滑雪巴士抵达,距离Ebe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