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本因蓬高酒店 > 斯坦纳青年旅社

斯坦纳青年旅社(Jugendg?stehaus Steiner)

Niedernfritzerstra?e 34,埃本因蓬高,萨尔茨堡州,5531,奥地利

立即预定
  Jugendg?stehaus Steiner酒店安静地坐落在森林的边缘,距离Eben im Pongau的中心有1.5公里。酒店设有一个露台、桑拿浴室和2个供应自助早餐和当地美食的用餐区。 Jugendg?stehaus Steiner酒店的客房拥有木家具装饰,并设有一个休息区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私人停车场和覆盖整个酒店的无线网络连接。欢迎客人使用娱乐设施,其中包括飞镖、乒乓球、足球、蹦床、橄榄球场和一个内部迪斯科舞厅。酒吧供应不含酒精的饮料。 骑马设施位于酒店周围地区,Ski Amadé滑雪区最近的滑雪缆车距离酒店有2.5公里。酒店门前还设有一个免费的滑雪巴士站。Eben im Pongau火车站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