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本湖酒店 > 好奇斯特格古特酒店

好奇斯特格古特酒店(Hochsteg Gütl)

Almhausstra?e 28a,埃本湖,上奥地利,4802,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chsteg Gütl酒店设有1座室内游泳池和蒸汽浴室,坐落在埃本湖(Ebensee)的一个宁静位置上,距离特劳恩湖(Lake Traunsee)湖畔1公里,距离可供游泳的Langbathseen湖6公里,距离Offensee Lake湖8公里,距离Feuerkogel Ski Area滑雪区有3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带外露木横梁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客房结合了现代设计与传统的格调,并设有1个山景露台、1台平面卫星电视和1个笔记本电脑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热带雨林淋浴、浴袍、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设有1个浴缸。 酒店内的点菜餐厅供应国际菜肴。客人可在Gütl酒店享用丰盛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 Totes Gebirge和H?llengebirge Mountains山脉设有徒步旅行径和自行车道。客人可以在特劳恩湖(Traunsee)冲浪或航行,或在14公里外的巴德伊舍(Bad Ischl)打高尔夫球。酒店距离萨尔茨堡(Salzburg)有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