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本湖酒店 > 阿尔穆胡特特劳恩湖 - 奥夫德姆弗尔克格尔度假屋

阿尔穆胡特特劳恩湖 - 奥夫德姆弗尔克格尔度假屋(Almhütte Traunsee - auf dem Feuerkogel)

Feuerkogel 29,埃本湖,上奥地利,4802,奥地利

立即预定
  Almhütte Traunsee - auf dem Feuerkogel木屋位于埃本塞镇(Ebensee),坐落在Feuerkogel Mountain山上,海拔1600米,可经由缆车抵达,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山谷内的缆车站提供免费停车场。 Almhütte Traunsee - auf dem Feuerkogel木屋为客人提供桑拿浴室,设有5间卧室。设施齐全的小厨房配有洗碗机和微波炉。2间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多间住宿享有湖景和山景。 起居/用餐室配有2张餐桌、壁炉和平面电视。客人可以在木屋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各种体育活动,包括滑雪和远足。 木屋距离各种餐厅均不到300米。客人可以直接进入滑雪场、婴儿电梯、Schlepplift Heumahdgupf滑雪缆车和其他滑雪设施。 木屋距离萨尔茨堡沃尔夫冈·阿马多伊斯·莫扎特机场(Salzburg W. A. Mozart Airport)和Linz Blue Danube Airport机场均不到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