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本湖酒店 > 胡登高迪艾姆斐罗克戈尔酒店

胡登高迪艾姆斐罗克戈尔酒店(Hüttengaudi am Feuerkogel)

Feuerkogel 26,埃本湖,上奥地利,4802,奥地利

立即预定
  Hüttengaudi am Feuerkogel旅馆坐落在特劳恩湖(Lake Traunsee)湖畔的高原上,可直接通往Feuerkogel Ski Area滑雪区的滑雪场,距离缆车的上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每栋度假屋都提供私人桑拿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üttengaudi旅馆的度假屋设有5间卧室、俯瞰着山脉的露台、壁炉、平面卫星电视、带用餐区的厨房以及2间浴室。 每天早晨,旅馆可应要求提供新鲜面包卷的递送服务。Ebensee餐厅可以应客人的点订要求供应食品,此服务额外收费。 远足径和自行车道的起点就位于旅馆门前。餐厅距离旅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埃本塞镇(Ebensee)和特劳恩湖(Lake Traunsee)距离Feuerkogel Cable Car缆车的山谷站有10分钟车程。缆车站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