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本湖酒店 > 斯坦因克格勒公寓

斯坦因克格勒公寓(Steinkogler Ferienwohnungen)

Marktgasse 9,埃本湖,上奥地利,4802,奥地利

立即预定
  Steinkogler Ferienwohnungen公寓坐落在埃本塞(Ebensee)一个安静的区域,位于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Salzkammergut Region)的心脏地带,距离特劳恩湖(Traunsee Lake)200米,提供自助式住宿。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位,距离Feuerkogelbahn Cable Car缆车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Steinkogler公寓的部分客房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平面卫星电视和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每间浴室均配有淋浴。 公寓距离最近的餐厅50米,距离一些商店和咖啡馆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在夏季,公寓是一些徒步旅行和自行车路线的起点,距离8er Kabinenbahn Gsoll Cable Car缆车2.3公里,距离该Grubersunk Chairlift缆车有3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