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本湖酒店 > 罗特奈旅馆

罗特奈旅馆(Gasthof Roitner)

Langbathstra?e 74,埃本湖,上奥地利,4802,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sthof Roitner酒店的室内/外用餐区设有仿古木制家具,距离特劳恩湖(Lake Traun)仅有500米,享有周边埃本塞(Ebensee.)周围高山景观的全景。 所有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私人浴室、深色镶木地板和明亮的墙壁。 单点菜肴餐厅供应传统的塞尔维亚(Serbian)美食,食品和饮料可在室内或室外用餐区享用。室内酒吧和餐厅设有老木犁和发酵桶。 Roitner Gasthof酒店的客人可在酒店内使用滑雪服和滑雪靴烘干机。 酒店距离Schilthornbahn缆车站有200米,距离埃本塞(Ebensee)村中心的各类商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Gmunden和巴德伊舍(Bad Ischl)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