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本埃迈尔酒店 > 贝亚德别墅酒店

贝亚德别墅酒店(B&B Villa Bayard)

Rue de la Vallee 87,埃本埃迈尔,列日省,4690,比利时

立即预定
  Villa Bayard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1栋带马厩的19世纪迷人大宅内,地处Eben-Emael镇,提供骑马之旅以及宽敞的客房。 Chambres d'H?tes Villa Bayard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可通过类似修道院的走廊前往客房。每间客房均拥有独特的装饰和氛围,设有古老的木地板以及可通向庭院的落地窗。 Villa Bayard住宿加早餐旅馆供应丰盛自助早餐,餐食包括新鲜面包、果汁以及煮蛋或煎蛋。 Chambres d'H?tes Villa Bayard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可在该地区参加骑马之旅。客人还可携带自己的马前来旅馆。旅馆可安排自行车、摩托车、汽车和徒步之旅。 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马斯特里赫特(Maastricht)市中心6公里,距离马斯特里赫特国际高尔夫球场(Maastricht International Golf)6.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