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贝尔托夫特酒店 > 埃贝尔托夫特汽车旅馆

埃贝尔托夫特汽车旅馆(Motel Ebeltoft)

Godth?bsvej 4,埃贝尔托夫特,中日德兰大区,8400,丹麦

立即预定
  这家24小时营业??的汽车旅馆被Mols Bjerge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环绕,距离Ebeltoft有6分钟的车程。所有客房配有冰箱、微波炉、平面电视、无线网络连接。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 Motel Ebeltoft旅馆的所有客房都设有微波炉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公寓还包括带烹饪炉灶的小厨房。客人可以在前台借用熨斗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Ebeltoft Motel旅馆的露台上放松,或租用自行车来探索附近的自行车道。旅馆还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和自动饮料售货机。客人在埃伯尔托夫特高尔夫俱乐部(Ebeltoft Golf Club)可享受有折扣的果岭费,该俱乐部距离旅馆有5分钟车程。 旅馆距离19世纪的Fregatten Jylland战舰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距离Egsmark Beach海滩有1公里。远足和钓鱼是该地区颇受欢迎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