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贝尔托夫特酒店 > 摩尔斯克罗恩酒店

摩尔斯克罗恩酒店(Molskroen Strandhotel)

Hovedgaden 31A,埃贝尔托夫特,中日德兰大区,8400,丹麦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摩尔比尔吉国家公园(Mols Bjerge National Park),毗邻Lyngsb?k Beach海滩,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装饰明亮的客房,距离埃贝尔托(Ebeltoft)镇中心有10分钟车程。 Molskroen Strand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书桌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或露台。 Molskroen酒店提供2间室内餐厅、带埃贝尔托海湾(Ebeltoft Bay)景致的露台以及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 这间海滨酒店距离奥尔胡斯机场(Aarhus Airport)10公里,距离奥胡斯(Aarhus)市中心有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