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贝尔托夫特酒店 > 埃贝尔托英格巴肯1号度假屋

埃贝尔托英格巴肯1号度假屋(Holiday home Engbakken Ebeltoft I)

埃贝尔托夫特,中日德兰大区,8400,丹麦

立即预定
  Holiday home Engbakken Ebeltoft I度假屋位于Ebeltoft。这间三卧室的度假屋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非常靠近海滩,可以容纳6位客人入住,且拥有一个配备有家具的露台。 起居室配备有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高保真音响系统,并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设有一间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两间浴室皆配备有热水和淋浴,还提供一个2人用漩涡浴缸和一间桑拿房。 度假屋的其他设施包括一台洗衣机、烘干机以及一个供儿童玩耍的沙坑。 这家度假屋距离海滩有650米,距离最近的购物和用餐场所有有600米。 度假屋距离奥胡斯机场(Aarhus Airport)有8公里,并设有免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