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贝尔托夫特酒店 > 维根酒店

维根酒店(Vigen Apartments)

Adelgade 5,埃贝尔托夫特,中日德兰大区,8400,丹麦

立即预定
  Vigen Apartments酒店位于Ebeltoft市中心,距离旧市政厅有100米,提供免费停车场。酒店的公寓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Vigen酒店的所有公寓均拥有一个大型的合并起居用餐区,并配备了电视和休息区;许多公寓享有Ebeltoft Bay海湾的景致。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室内游泳池。酒店也提供一个日光浴室和飞镖板。酒店的员工可以协助安排在2公里外的Ebeltoft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的果岭费。 酒店的餐厅供应小吃和国际美食。 酒店距离1860年建造的Fregatten Jylland军舰只有500米,距离Djurs Sommerland Amusement Park游乐园则有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