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贝尔托夫特酒店 > 摩尔斯克罗恩宾馆

摩尔斯克罗恩宾馆(Molskroen)

Hovedgaden 16, Femm?ller Strand,埃贝尔托夫特,中日德兰大区,8400,丹麦

立即预定
  这家宾馆四周被摩尔比尔吉国家公园(Mols Bjerge National Park)环绕,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Femm?ller Strand海滩有150米。夏季,客人可以在大露台上放松身心。 Molskroen Hotel宾馆的客房提供Georg Jensen精心设计的床单、带Phillipe Starck家具的浴室、电视和休息区。部分客房享有Ebeltoft Bay湾的美丽景致。 Molskroen宾馆受欢迎的美食餐厅提供法国和丹麦美食。宾馆建议客人提前订桌。 宾馆距离Ebeltoft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6公里,距离Aarhus Airport机场有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