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邦酒店 > 凯利阿德格勒诺博艾本帕克埃克斯珀斯申酒店

凯利阿德格勒诺博艾本帕克埃克斯珀斯申酒店(Kyriad Grenoble Eybens Parc des Expositions)

20 Avenue Jean Jaurès,埃邦,罗纳-阿尔卑斯大区,38320,法国

立即预定
  Kyriad Grenoble Eybens Parc des Expositions酒店位于埃邦(Eybens),距离Alpexpo Conference Centre会议中心只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舒适的空调客房均设有可收看Canal+等有线频道的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浴缸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连通房。 周到的服务和实用而舒适的客房可让客人在Grenoble酒店享有愉快的入住体验。一间餐厅就位于酒店隔壁;酒店距离格勒诺布尔(Grenoble)市中心有3.5公里。酒店附近设有公交设施。     酒店设计精美的客房非常注重细节。无论您想安睡、放松身心还是工作,皆可尽享宁静清幽的氛围。每间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并配备了您所需的所有现代设施。这一切均旨在让您充分享受到酒店的舒适环境、宁静氛围和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