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奥尼亚酒店 > 伊奥尼亚速8酒店

伊奥尼亚速8酒店(Super 8 Ionia)

7245 South State Road,爱奥尼亚,密歇根州,4884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历史悠久的爱奥尼亚(Ionia)镇中心有8英里(12.8公里),距离Gerald R. Ford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不到30英里(48公里),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Super 8 Ionia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咖啡壶、吹风机和办公桌。 Super 8 Ionia汽车旅馆前台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服务。酒店内还设有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汽车旅馆距离历史悠久的爱奥尼亚剧院(Ionia Theatre)有12分钟车程,距离Ionia State Recreation Area休闲区有7英里(1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