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阿卡酒店 > 沙滩度假酒店

沙滩度假酒店(Sandy Beach Hotel & Resort)

Al Aqah,艾阿卡,富吉拉,阿联酋

立即预定
  Sandy Beach Hotel酒店位于印度洋和Hajer山脉之间,设有一个屋顶全景酒吧。海鲜餐厅提供一个用餐庭院,并享有Snoopy Rock的景色。 Sandy Beach Diving Centre潜水中心坐落在海滩上,为初学者和专业人士提供多种课程。酒店可以组织前往阿曼北部潜水地点的全天和过夜旅行。 Sandy Beach酒店设有一个温控游泳池,孩子们可以在沙滩游乐场玩耍。酒店还设有一家提供晚间娱乐活动的夜总会。 Sandy Beach Hotel & Resort酒店的宽敞客房设有宽敞的客厅角和卫星频道。这些客房拥有浅色调的古典装饰、木制家具和大窗户。 Sandy Beach Hotel酒店距离Fujairah市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迪拜有1个半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