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阿卡酒店 > 富查伊拉罗塔纳水疗度假村 - 阿尔阿卡海滩

富查伊拉罗塔纳水疗度假村 - 阿尔阿卡海滩(Fujairah Rotana Resort & Spa - Al Aqah Beach)

Dibba Al Aqah Beach,艾阿卡,富吉拉,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度假酒店坐落在Hajar Mountains山脉和印度洋之间,提供奢华spa理疗服务和灯光运动场。各间禁烟客房设有全景阳台。 所有客房均采用殖民地风格的室内装饰,配有豪华寝具。每间客房均提供储藏丰富的迷你吧和免费沏茶/咖啡设施。 Fujairah Rotana Resort度假酒店的客人可以在私人海滩上放松,或者在恒温游泳池畅游。 Fujairah Rotana酒店的小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儿童俱乐部,或者在户外游戏区玩耍。酒店亦设有独立的儿童游泳池。 Mozaique餐厅供应各种国际美食,并时常举办主题晚宴之夜。Tabu酒吧提供著名的鸡尾酒、各种啤酒和古巴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