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赫托波尔酒店 > 阿加塔海滩酒店

阿加塔海滩酒店(Hotel Agata Beach)

37 Cherno More St.,阿赫托波尔,布尔加斯州,828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酒店位于保加利亚(Bulgaria),邻近小型海滩,设有享有阿赫托波尔湾(Bay of Ahtopol)全景的多层次的露台。两个热水浴池可供客人全天候免费使用。部分客房距离海岸仅有3米。 Agata Beach Boutique Hotel酒店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阳台的空调客房。大部分私人阳台享有黑海(Black Sea)的景致。每间客房均配有迷你吧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浴室内配备了吹风机和浴袍。 Sky Bar酒吧在露台上和热水浴池畔供应品种丰富的鸡尾酒。客人还可以预订按摩服务。 阿赫托波尔(Ahtopol)位于斯特兰贾山脉(Mount Strandja)脚下的岩石半岛上。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入住四晚或以上的度蜜月的客人可在抵达时获赠客房内的一个水果篮和一瓶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