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赫斯拉赫酒店 > 弗勒冷霍夫兰德酒店

弗勒冷霍夫兰德酒店(Landhotel Forellenhof)

Zeitls?ge 4,阿赫斯拉赫,巴伐利亚自由州,9425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座迷人的酒店坐落在树木繁茂的巴伐利亚森林(Bavarian Forest)乡村地区,位于阿赫斯拉赫(Achslach)的郊区,提供舒适的住宿和德国南部的传统好客款待。 Landhotel Forellenhof酒店安静的客房配备了舒适的寝具、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 Landhotel Forellenhof酒店的餐厅供应可口的巴伐利亚特色美食和新鲜的鳟鱼。下午的时候,客人可以品尝自制的蛋糕、美味的糕点和现煮的咖啡。 客人可在Landhotel Forellenhof酒店带小型室外游泳池的夏季露台休闲,也可在迷人的桑拿浴室放松身心。 Landhotel Forellenhof酒店还提供台球桌、乒乓球桌和沙滩排球场等休闲设施。 酒店毗邻大型钓鱼池,距离众多的滑雪胜地均只有很短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