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亨基希酒店 > 蒂罗尔住宿加早餐式旅馆

蒂罗尔住宿加早餐式旅馆(Bed & Breakfast Der Tiroler)

Hausnr. 500,阿亨基希,蒂罗尔州,6215,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Pension Der Tiroler酒店坐落在Achenkirch的自然保护区的中心位置,距离Achensee湖2公里,提供美丽的山景、免费网络连接和免费的酒店停车场。 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遍布酒店,前台还设有2个网络终端供客人免费使用。 Hotel Pension Der Tiroler酒店被Tyrolean山脉所环绕,客人可以在Achensee湖享受水上运动,徒步旅行,或是在距离酒店700米的Alpengolf Achenkirch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球。 在冬季,Hotel Pension Der Tiroler酒店提供150公里越野滑雪道,客人可以在附近的Cristlum地区进行阿尔卑斯高山滑雪。Hotel Pension Der Tiroler酒店设有一家餐厅、一间酒吧和电视室,部分客房带有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