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赫莱斯热莱斯加佐斯特酒店 > 雷米拉蒙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雷米拉蒙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tel le Miramont)

44, avenue des Pyrénées,阿赫莱斯热莱斯加佐斯特,南比利牛斯大区,654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坐落在绿树成荫的比利牛斯国家公园(Pyrénées National Park)所在山脉的花园中,距离水疗中心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酒店各处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可在酒店的露台上放松身心。 每间客房均配有1台平面卫星电视。部分客房可通往私人阳台。所有客房均配有迷你吧和电话。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 酒店的内部餐厅Des Petits Pois Sont Rouges采用当地食品烹饪传统的菜肴。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特殊的饮食菜单。 酒店设有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卢尔德市(Lourdes)和欧塔坎(Hautacam)滑雪胜地均为14公里。酒店坐落在著名??的环法自行车赛(Tour de France)的线路上,距离Tarbes-Lourdes-Pyrénées机场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