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哈萨酒店 > 洲际度假酒店

洲际度假酒店(Al Ahsa InterContinental)

Al Malik Khalid Street,阿哈萨,东部省,99999,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InterContinental酒店拥有16世纪城堡的设计风格,提供宽敞而舒适的住宿,位于阿哈萨(Al Ahsa)交通便利的市中心。 Al Ahsa InterContinental酒店拥有166间带精美家具和整洁装饰的客房。每间超大型客房都配有现代化设施,包括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豪华浴室。 客人可以在InterContinental Al Ahsa酒店选择各式绝好的餐厅。酒店共设有5个不同的餐饮场所,提供从地中海到亚洲到阿拉伯风格的菜肴。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1个室内游泳池、设备齐全的健身房、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酒店还设有一系列提供按摩、面部护理和其他理疗服务的理疗室。 Al Ahsa InterContinental 酒店距离Juwana清真寺、盖斯尔易卜拉欣(Qaser Ibrahim)、古老的Kaisariah市场和加拉山(Qara Mountain)等著名景点均只有很短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