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哈萨酒店 > 阿勒艾赫萨洲际酒店

阿勒艾赫萨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Al Ahsa)

Al Malik Khaled Street,p.o. Box 5399,阿哈萨,东部省,31982,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2年装修,共有166间房   阿勒艾赫萨洲际酒店是二十年来在沙特阿拉伯东部省间开业的酒店,其标志式设计源自 16 世纪前后的 Qaser Ibrahim 城堡风格。酒店坐落在连接远东和中东的古老贸易通道上,毗邻沙漠不毛之地,俯瞰世界上最大的棕榈绿洲。酒店拥有 166 间典雅豪华客房和 18 间高级套房、68 间洲际俱乐部专用房。一流的 Qaser Al Moua'tamarat 会议厅和会议中心设有十间多功能厅、两间婚礼套房和六间分会厅。 The Med 餐厅特设开放式厨房,供应美味的地中海佳肴;The Silk Road 餐厅的菜单独具特色,其灵感源自马可波罗游记并带有 12 个亚洲国家的风格;Al Bustan 餐厅提供传统的中东特色美食。专业 Inter-Fit 健身 SPA 水疗中心配备设施完善的健身房、室内游泳池、以及各种健美健身器材;酒店是举行四轮车沙丘盛会、沙地滑雪、到 Jabal Qaral 附近山洞探险的理想之地。宾客还可在具有 300 年悠久历史的 Al Kaisariah 集市领略讨价还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