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古拉山酒店 > 喜来登阿古拉山酒店

喜来登阿古拉山酒店(Sheraton Agoura Hills Hotel)

30100 Agoura Road,阿古拉山,加利福尼亚州,91301,美国

立即预定
  一下101号公路,您就能找到这家酒店,它在一个Lindero湖一公里范围内。它提供了室外游泳池,免费的当地班车服务和餐饮场所。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 Sheraton Agoura Hills酒店所有宽敞的客房都提供一个冰箱和一个咖啡机。传统风格的客房是暖色调装修。同时提供一个配备办公桌和Wi-Fi接入的休息区。 您在Sheraton Agoura Hills酒店的餐饮选择包括各式海鲜烧烤,并供应加州美食。客人还可以在Liquid酒廊享用鸡尾酒。 酒店还提供一个供客人休闲的健身房和一个网球场。还有一个酒店内供客人使用的商务中心,酒店的礼品商店也是开放的。 Westlake Village高尔夫球场据酒店6分钟车程,而前往The Promenade at Westlake购物则是8分钟车程。距离马里布有17英里(27.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