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古拉山酒店 > 阿古拉山汉普顿套房酒店

阿古拉山汉普顿套房酒店(Hampton Inn & Suites Agoura Hills)

30255 Agoura Road,阿古拉山,加利福尼亚州,913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Agoura Hills市中心和西湖高尔夫球场(Westlake Golf Course)有6分钟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平面电视的宽敞客房。 Hampton Inn and Suites Agoura Hills酒店每间客房的标准设施均包括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goura Hills Hampton Inn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营业的Suite Shop商店购买小吃和饮料。 Hampton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热水浴池和小型健身房等休闲设施。酒店亦设有商务中心和内部的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许多西方电影和电视节目的拍摄场地派拉蒙牧场(Paramount Ranch)以及North Ranch Mall购物中心均有3.6英里(5.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