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圭达酒店 > 苍穹公寓酒店

苍穹公寓酒店(Residencial Celeste)

Estrada Nacional No1,阿圭达,中部大区,3750-101,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舒适的旅馆位于阿格达(Agueda)的中心地带,为您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优质住宿和免费停车场。 Residencial Celeste旅馆的每间舒适客房均设有液晶有线电视、私人浴室和暖气。员工24小时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 Residencial Celeste旅馆在阳光明媚的早餐室供应早餐。户外露台享有Vale Verde的大自然美景。 Residencial Celeste旅馆距离阿维罗(Aveiro)海滩、Caramulo及Bussaco山脉、Luso和Curia温泉有很短的路程。附近的百利达(Bairrada)以其香槟和leit?o(烤乳猪)而著名。 客人可在前台区找到阿格达(Agueda)市文化信息的宣传册。波尔图机场距离旅馆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