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圭达酒店 > 孔德阿格拉酒店

孔德阿格拉酒店(Hotel Conde de Agueda)

Pra?a Conde de águeda,阿圭达,中部大区,3750-109,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Conde de Agueda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阿格达(águeda)中心,享有美丽的群山景致,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舒适而现代的客房。 所有空调客房均享有朴实的色调装饰,设有隔音设施、卫星电视和深色木制家具。 酒店的早餐室和酒吧享有城市、田野和高山全景。客人还可在户外露台上享用鸡尾酒和清淡餐点。 Hotel Conde de águeda酒店的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旅游信息,并可协助客人安排不同地点的一日游活动。酒店提供前往Wine Museum Alian?a Cellars酒窖、Luso and Curia Spa、布萨克(Bussaco)、阿威罗(Aveiro)和海滩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