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瓜斯 林多里娅酒店 > 古亚尔尼酒店

古亚尔尼酒店(Hotel Guarany)

Rua Sao Paulo, 444,阿瓜斯 林多里娅,圣保罗州,13940-000,巴西

立即预定
  Hotel Guarany酒店位于águas de Lindóia市,距离Adhemar de Barros Square广场20米,设有桑拿浴室以及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Guarany酒店的餐厅于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区域菜肴以及各种各样的饮品。其他设施包括游戏室、健身中心、电视房和客房服务。 Guarany酒店的客房配备了空调,铺有地毯或瓷砖地板,以浅色布置,配有电视、迷你吧和私人浴室。 Hotel Guarany酒店距离Balneário Municipal公共温泉水上乐园1公里,距离águas de Lindóia Bus Terminal巴士总站1.5公里,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YSpa Guarany提供额外收费的Spa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