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瓜斯 林多里娅酒店 > 普拉扎酒店

普拉扎酒店(Plazza Hotel)

Rua S?o Paulo, 6,阿瓜斯 林多里娅,圣保罗州,13940-000,巴西

立即预定
  阿瓜斯-迪林多亚市(águas de Lindóia)的Plazza Hotel酒店距离Adhemar de Barros Square广场只有450米,提供全膳宿服务,拥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共区以及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以浅色调装饰,配有电视、迷你吧和带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豪华间则装有空调和平面电视。 餐厅一日三餐供应地区菜肴,提供各种各样的饮品。Plazza Hotel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游戏室、电视室、运动场,并提供客房服务。 Plazza Hotel酒店位于阿瓜斯-迪林多亚市中心,距离alneário Municipal公共温泉水上公园只有1公里,与阿瓜斯-迪林多亚巴士总站(águas de Lindóia Bus Terminal)和圣保罗市(S?o Paulo)分别相距400米和1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