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瓜斯卡连特斯酒店 > 拉斯特罗希斯酒店

拉斯特罗希斯酒店(Hotel Las Trojes)

Boulevard Luis Donaldo Colosio Murrieta 792,阿瓜斯卡连特斯,阿瓜斯卡连特斯州,2011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阿瓜斯卡连特斯(Aguacalientes)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米勒机场(Miller Airport)有7英里(11.3公里)。酒店的花园设有网球场、健身房和全年提供温水的室外游泳池。 Hotel Las Trojes酒店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卫星电视和咖啡设施。 Las Troje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提供各种墨西哥和国际美食的餐厅内用餐。酒店还提供每日自自助早餐。 酒店距离阿瓜斯卡连特斯谷工业园(Valle de Aguascalientes Industrial Park)有10分钟车程,距离Altaria购物中心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瓜斯卡连特斯自治大学(Aguascalientes Autonomous University)有8分钟车程。 Las Trojes酒店距离加莱里亚斯(Galerias)购物中心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为客人提供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