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瓜斯卡连特斯酒店 > 弗朗西亚阿瓜斯卡连特斯酒店

弗朗西亚阿瓜斯卡连特斯酒店(Hotel Francia Aguascalientes)

Avenida Francisco 1 Madero 113-A,阿瓜斯卡连特斯,阿瓜斯卡连特斯州,200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坐落于墨西哥Aguascalientes市中心,被当地倍受欢迎的景点所环绕,提供舒适的住处、周到的设施和一间餐厅。 Hotel Francia Aguascalientes酒店距离众多迷人的商店、当地餐馆和一个精彩的夜生活场所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酒店附近还拥有美丽的历史建筑以及具有传奇色彩的Cerro del Muerto(死亡之丘)。 在Aguascalientes Francia Hotel酒店住宿期间,客人可以享用室内咖啡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该酒店还在Sanborns餐厅提供餐饮服务,该餐厅供应传统的墨西哥菜肴以及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