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瓜斯卡连特斯酒店 > 阿瓜斯卡连特斯北部新区米森快捷酒店

阿瓜斯卡连特斯北部新区米森快捷酒店(Mision Express Aguascalientes Zona Norte)

Municipio Rincón de Romos, 101,阿瓜斯卡连特斯,阿瓜斯卡连特斯州,20329,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Aguascalientes)重要的工业区内,提供宽敞的客房和便利的酒店设施,并靠近多个当地景点。 Mision Aguascalientes酒店内设有一间餐厅和一个室外游泳池。客人将还可以使用酒店的商务中心以及会议或特殊活动场所。 Aguascalientes Mision酒店距离市中心仅有几分钟的路程,距离广受欢迎的克里斯托罗托(残断基督)纪念碑仅有很短的车程,距离著名的国家博览会(National Fair)场地亦仅有很短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