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瓜达酒店 > 感谢灵魂旅馆

感谢灵魂旅馆(Grateful Souls Hostel)

659 Bo. Carrizales,阿瓜达,00602,波多黎各

立即预定
  Grateful Souls Hostel酒店位于阿瓜达(Aguada),提供1个私人海滩区。这家现代化的酒店各处均覆盖着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共用厨房和休息区。 宿舍间配有基本的装饰,包括1个衣柜和1间共用浴室。酒店还提供私人客房和套房,部分客房和套房享有海景。 Grateful Souls Hostel酒店设有1个24小时前台、1个花园以及1个带吊床和烧烤设施的露台。酒店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递送杂货、酒店内水上运动和会议场所。 客人可在酒店内或周边参加一系列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浮潜。酒店距离Rio Culebrinas河仅有10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Plaza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7分钟车程,而拉斐尔·埃尔南德斯机场(Rafael Hernandez Airport )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