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瓜达酒店 > 哥伦布酒店

哥伦布酒店(Hotel Colombus)

ROAD 441 KM 1.5,阿瓜达,00602,波多黎各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毗邻克里斯托弗·哥伦布的登陆位置,提供前往Rafael Hernandez机场的机场班车,设有内部餐厅和供应欧陆式早餐的夜总会。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Colombus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电视和迷你冰箱。浅色调的客房铺着瓷砖地面,配有阳台或露台。部分客房可欣赏Aguadilla海湾的景色。 Colombus Hotel酒店的游戏室提供各类娱乐选择,包括骑马、潜水或打台球。酒店还设有一间礼品店,并提供按摩服务。 酒店距离Centro Comercial Plaza Shopping Center购物中心和Estadio de Aguada(Aguada体育馆)有4公里的路程,距离Borinquen高尔夫球俱乐部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