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瓜阿马加酒店 > 米卡萨酒店

米卡萨酒店(miKasa)

Carretera de Carboneras, 20,阿瓜阿马加,安达卢西亚,04149,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宁静的酒店距离位于Agua Amarga的海滩仅有150米,坐落在Cabo de Gata自然公园中。酒店提供了一个水疗中心和两个四周环绕着躺椅的室外游泳池。 MiKasa酒店提供客房和豪华套房。客房设有露台或阳台,所有套房均配备了DVD和CD播放机。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酒店在户外花园提供丰盛的早餐,包括新鲜水果、奶酪和自制糕点。 广阔的现代化spa浴场设有大型海水游泳池、桑拿浴室、热浴盆??、土耳其浴室和感应式隧道。其他放松理疗服务包括按摩和香料按摩,供您和伙伴共同享用。位于酒店街对面还设有一间健身房和一个网球场。 MiKasa酒店位于宁静的Agua Amarga渔村。附近渔村可开展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划船和潜水等。Agua Amarga还设有各种宁静的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