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戈斯维达洛斯酒店 > 桑切斯皮埃尔阿格斯酒店

桑切斯皮埃尔阿格斯酒店(Chez Pierre D'agos)

Avenue Du Lavedan,阿戈斯维达洛斯,南比利牛斯大区,65400,法国

立即预定
  Chez Pierre d’Agos酒店位于阿热莱斯加佐斯特山谷(Argelès Gazost Valley),坐落在Pibeste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的脚下,距离阿热莱斯加佐斯特(Argelès Gazost)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卢尔德(Lourdes)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全年开放的温水游泳池。 Chez Pierre酒店餐厅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电视、保险箱和带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山景。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空调餐厅享用传统的当地美食,然后晚上在酒吧喝一杯。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Chez Pierre d'Agos酒店位于上庇里牛斯(Hautes-Pyrenees)地区的心脏地带,距离卢尔德镇(Lourdes)有9公里,距离塔布市(Tarbes)有30分钟车程,距离Hautacam和Cauterets等滑雪胜地有不到3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