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戈欧内巴尼酒店 > 特雷迪圣多梅尼克农家乐

特雷迪圣多梅尼克农家乐(Le Terre Di San Domenico)

Sp 57 km 4 Carlentini-Brucoli,阿戈欧内巴尼,西西里大区,96010,意大利

立即预定
  Le Terre Di San Domenico酒店距离阿尼奥内(Agnone)沙滩有8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餐厅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的风格质朴的客房。 所有客房均享有园景,设有平面电视、休息区、餐桌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餐厅每天供应意式早餐,于晚餐时段供应当地菜肴。客人可以在带儿童游乐场的花园里放松身心。 客人可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参加各种活动,包括打乒乓球、骑马和骑自行车。农场生产橄榄油和柑橘类的水果。 Le Terre Di San Domenico酒店距离风景如画的布鲁科利(Brucoli)渔村有20分钟车程,距离卡塔尼亚丰塔纳罗萨机场(Catania Fontanarossa Airport)有35公里。